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综合市场 > B股市场

B股震荡走跌周成交明显萎缩

B股震荡走跌

   周成交明显萎缩

  
   ⊙本报记者 马婧妤

  
  
  
   周五,沪深B股在A股大盘走弱的带动下震荡收绿,深B相对沪B走势稍强,个股跌多涨少。本周沪深B股双双收出小阴线,周成交额比上周明显缩量。


  
   截至昨日收盘,上证B指报257.83点,跌2.16点,跌幅0.83%;深证B指报556.78点,跌2.70点,跌幅0.48%。沪深B指在5日均线附近获得了较强支撑,但向上双双受阻于10日均线,表现出一定弱势。

  
   昨日B股市场在交易个股涨跌比约为1:2,不计ST股仅有一只个股涨停,下跌个股跌幅均在7%以内;沪市B股共成交2.83亿美元,比昨日大幅萎缩约26%;深市B股成交1.52亿港元,仅比昨日小幅萎缩5%左右;另外,沪B本周成交18.93亿美元,深B成交9.38亿港元,交投分别比上周大幅萎缩24%和46%。

  
   闽灿坤B昨日开盘十多分钟就被大买单封上涨停直至收盘,报在1.560港元,绩差股*ST帝贤B也封上涨停,宝信B股粤电力B雷伊B张裕B小天鹅B涨幅均在2%以上,部分ST类绩差股也有较好表现。下跌个股中上电B股跌幅最深,盘中跌幅一度达到9.57%,收盘跌6.96%,收在0.535美元。*ST中纺B华新B股丹科B股等个股也跌破4%,跌幅大于1%的个股占比约达四成。

  
   市场人士认为,目前两市B股上涨个股没有明显热点,交投萎缩显示投资者做多热情不踊跃,无论是绩差还是绩优个股,上涨持续性都不强,多头抛售的压力渐增,B指的中期反弹行情可能面临一定压力,B股跟随A股市场震荡的总趋势仍在。建议投资者在操作中尽量规避短期涨幅过大的B股,以防御性投资为主。(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