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500万中信信用卡总动员 开展系列爱心捐助活动

   5-12四川汶川地震灾害损失超出想像。灾难发生后,搜狐财经与最佳企业公众形象组委会在第一时间联合发起倡议,号召企业以实际行动体现人文关怀,关注灾情,帮助灾区重建家园。号召发出后,自5-12当天晚上起,便持续有企业积极响应。

关注灾区,抗震救灾,企业公民在行动。

  日前,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已率先做出决定,免除四川地区中信信用卡客户因地震影响而延迟还款所造成的滞纳金和利息。随即,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又迅速启动主题为“13亿颗心,500万个愿望,只因一家人”的大型活动,并开通捐款热线,号召500万中信信用卡用户向灾区献出自己的爱心。

  中信信用卡中心在2008年5月12日至6月12日启动了 “13亿颗心,500万个愿望,只因一家人”的专项活动。该活动主旨为“你刷卡,我捐献”,在活动期间,只要中信信用卡持卡人每成功刷卡一笔,卡中心就将向灾区捐助0.1元。

  与此同时,从2008年5月15日至6月12日,中信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只要拨打中信信用卡中心的客服热线,即可向地震灾区捐款,捐款款项将直接从客户的信用卡账户中扣除。通过这种方式,500万中信信用卡用户只需通过打电话,就可快速便捷地为四川等地受灾儿童及家庭进行捐助,奉献自己的爱心。

  “我们预计,电话捐助渠道将成为持卡人捐款的首选,因为这一方式简单便捷,只要客服人员在核实了客户的身份后,就能受理相应的捐款要求。对持卡人来说,操作轻松方便,且参与迅速直接。” 中信信用卡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

  此前,除了免除四川地区客户延迟还款所造成的滞纳金和利息外,中信信用卡还宣布,通过中信商旅专线购买机票或通过中信国航卡购买了国航、山航全价机票的中信信用卡持卡人,一旦由于地震原因造成航班延误4小时以上,都可以申请理赔。中信国航卡的持卡人如果由于地震原因导致的托运行李延误,也可获得相应的赔付。另外,中信信用卡的持卡人如果因地震原因造成人身伤害,可以到中信信用卡意外入院医疗保险所提供的网络医院治疗,并获得最高1万元的意外入院医疗保险的赔付。

  据估计,主动捐款加上延迟还款服务的支出,中信信用卡中心在此次救灾行动中的捐赠数额将超过一百万元。

  “中信信用卡将竭尽所能为受灾地区人民提供一切可能的帮助,这也是一个企业公民应该担负起的社会责任。中信信用卡中心将和500万中信信用卡用户一起众志成城,抗震救灾。” 中信信用卡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万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