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温州市龙湾区疑似爆炸事故死亡人数上升至17人(图)

  这是事故现场(5月17日摄)。记者从温州市公安局龙湾分局获悉,5月17日13时54分发生在该区永中街道龙华村C区小路的一起车辆碰撞引发的疑似爆炸事故,死亡人数已增至16人。公安部门发现现场一辆现代轿车、一辆七座面包车及一辆拖拉机被炸毁。经初步勘查和现场访问,周围没有发现明显爆炸物。目前,事故善后处置工作已全面展开,所有伤员已送往市、区两级医院全力救治,遇难者善后工作已展开。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新华社发(卞君君摄)

  新华网杭州5月18日电(张和平 卞君君)记者从温州市警方获悉,截至18日10时记者发稿时,发生在温州市龙湾区永中街道龙华村的车辆碰撞引发的疑似爆炸事故的死亡人数已上升至17人,这名新增的死亡人员是在医院抢救无效而死亡的。

  5月17日13时54分,温州市龙湾区永中街道龙华村发生一起车辆碰撞引发的疑似爆炸事故,造成16人死亡,29人受伤。新增死亡人员系其中重伤员,经抢救无效死亡。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卞君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