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蒋洁敏要求中国石油所属企业把震灾损失降至最低

  中国石油网消息:(记者郭影)近日,集团公司抗震救灾领导小组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国资委抗震救灾紧急会议精神。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书记,股份公司董事长,集团公司抗震救灾领导小组组长蒋洁敏强调,要集中力量,全力保障灾区成品油供应;坚持以人为本,继续全力以赴搜救失踪人员;众志成城,全力支援灾区抗震救灾;精心组织,全力开展生产自救,把地震灾害造成的损失减到最低程度。

  12日汶川大地震造成受灾地区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集团公司驻川、渝、陕、甘等地的油气田、炼化、销售等企业不同程度受灾。截至18日20时30分,中国石油集团已确认5人死亡,受伤44人,失踪5人,失去联系5人。加油站累计受损908座,停运65座。油库累计受损47座。油气田受损油气场站165个,受损净化厂1个,受损输油气管道71条。初步估计,受灾企业直接经济损失17.8亿元。

  地震发生后,集团公司总部和震区各单位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迅速采取措施抗震救灾。受灾较为严重的四川销售公司派出4个工作组13个搜救队,克服道路中断、山体塌方等重重困难,想方设法联系因通信中断失去联系的一线岗位员工。目前已与失散的321名员工取得联系,并妥善进行了救治和安置。现正全力组织搜救5名失踪人员和5名失去联系人员。运输分公司千方百计寻找失踪的车辆和人员,已与12台车辆和40名失踪员工全部取得联系。同时紧急从所属陕西、河北、湖北、湖南、河南、内蒙古、宁夏等省区的配送公司累计抽调1198辆运油车,集结到陕西、甘肃、河北,日夜兼程,从公路分批向四川抢运油品,全力保障四川灾区用油。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