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地震对经济生活的影响 > 地震对经济生活的影响

抗震救灾大型募捐活动举行

  党和国家领导人李长春、刘云山、刘延东、孙家正等参加并带头捐款

  □ 本报综合消息

  《爱的奉献》??2008抗震救灾大型募捐活动18日晚8点在央视一套、三套、四套并机直播。此次抗震救灾大型募捐活动由中宣部、中央外宣办、文化部、国家广电总局、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总政治部、中国文联、中国作协、中国记协等各大部委主办,由中央电视台承办。

党和国家领导人李长春、刘云山、刘延东、孙家正等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并带头捐款。

  据了解,本次募捐活动规模空前,央视八大主持人联袂主持,上百位演艺明星、企业和社会团体积极参与。这是建国以来我国宣传文化界最大的一次募捐活动。活动会上,个人、企业和组织踊跃捐款。其中当晚全国证券期货行业代表全国证券行业的广大干部职工,捐款一亿零一百万零一百元人民币,以表达全国证券期货行业广大干部职工对灾区人民的爱的奉献。苏宁集团董事长、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张近东捐款5000万人民币、国美电器集团董事局主席黄光裕捐款5000万港币、全国工商联合会会员日照钢铁集团捐款10000万人民币、深圳市慈善会捐款13000万人民币。(张志伟)

(责任编辑:贾海滨)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