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力拓集团向汶川地震灾区捐款 800万

  五月十八日 北京 力拓集团今天宣布将捐赠人民币800万元用于中国地震灾后的重建工作。力拓集团亚洲及中国区总裁路久成代表力拓集团,通过中央电视台今晚的2008抗震救灾大型募捐活动捐献了这笔款项,以用于汶川地震灾害的救助。

  

  力拓集团全球首席执行官艾博年先生说, “中国四川地区及相邻省份发生此次地震,并造成生命与财产的巨大损失,力拓集团深感悲痛。我们对死难者表示深切哀悼,对他们的亲人深表同情与慰问”。

  

  他说,“力拓与中国的合作已经有一百多年历史,作为一家跨国的矿业公司,力拓集团愿一如既往地与中国保持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为中国乃至全球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现如今中国遭到多年不遇的重大地震灾害,我们愿尽一切所能,向灾区人民伸出援助之手”。

  

  力拓集团亚洲及中国区总裁路久成表示,作为中国长期的合作伙伴,力拓相信中国能战胜这场自然灾害。除了今天800万元现金捐款外,力拓集团还正在安排有关地质专家尽快奔赴地形复杂、救助困难的受灾地区,利用多年的丰富经验,现场提供专业知识和技术支持.

  在中国地震灾情发生后,力拓集团全体同仁立即表示出了极大的关注和援助灾区的积极热情。力拓愿与所有献爱心的人们一道,众志成城,共纾劫难,帮助灾区人民重建美好家园。

  

  力拓集团简介

  力拓集团成立于1873年,是全球最大的矿业集团之一,同时2007年再次列居世界销售额排名财富500强企业。集团总部设立在英国伦敦,并在澳大利亚墨尔本设有代表机构,在英国与澳大利亚两地上市。力拓矿业在世界各地从事矿物和金属的供应,帮助满足全球需求,为各地区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做出贡献。

  

  力拓公司是一家集矿产资源勘探、开采及加工于一体的跨国集团, 其生产经营活动遍布全球,主要资产分布在澳大利亚和北美洲,同时在南美洲、亚洲、欧洲和南非也有大量业务。主要产品包括铝、铜、钻石、能源产品(如煤和铀)、黄金、工业矿物(如硼砂、二氧化钛、盐和滑石)以及铁矿石。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路久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