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地震对经济生活的影响 > 地震对经济生活的影响

保监会周延礼慰问都江堰市保险业员工

  ⊙本报记者 卢晓平

  15日,以周延礼为组长的保监会抗震救灾工作组抵达四川成都后,立即前往四川保监局办公场所,察看地震给局机关办公环境造成的损害。随后,召集四川各保险机构负责人,对当前的保险业抗震救灾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
下午,周延礼一行赶往距离成都市区50公里的都江堰市察看灾情,慰问坚持在保险服务一线的公司员工。

  周延礼一行来到遭受地震灾害比较严重的都江堰市,与当地负责救灾指挥工作的都江堰市常务副市长郑家荣会面,表示保险业将全力配合当地抗震救灾工作。然后他看望了中国人保财险、中国人保寿险、中国人寿中国平安、太平人寿、太平财险、中华联合和生命人寿等保险机构的理赔服务点,代表中国保监会对坚持奋战在抗灾一线的基层员工表示亲切慰问。

  周延礼在与四川各保险机构座谈时要求,各保险机构要认真做好灾区群众的保险理赔服务工作,尽量提供各种便利,积极主动接受各类报案,准确及时发放各种赔款。各保险公司要在人力、物力、资金等方面向灾区分支机构倾斜,努力提高服务水平。他同时希望各公司员工要注意自身安全,防范余震造成的伤害。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延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