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4月VC及PE新募规模25.22亿美元

  ⊙本报记者 曾言

  中国投资市场信息咨询服务机构上周三称,4月中国创业投资(VC)及私募股权投资(PE)市场新募集七只基金,募资规模达到25.22亿美元。其中两只为人民币基金,募资规模6430万美元,占总规模的2.5%;外资基金五只,基金规模为24.58亿美元,占97.5%。

  ChinaVenture称,4月中国VC及PE市场有九只基金开始募集,中外资基金数量分别为四只及五只。其中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和全国工商联环境服务业商会联合五家公司,发起成立的中国环境产业投资基金已进入报审阶段,其募资规模将达到500亿元人民币。主要投资水务、固废和可再生能源等项目。

  值得注意的是,当月新募集和开始募集的基金中,来自浙江民营资本基金有两支。其中一支是浙江浙商海鹏基金,募资规模将达1.5亿,主要投资于具有高成长且能在1年?2年之内上市的企业。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