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机构一卖一买交行浦发限售股解禁命运不同

  王斌

  上周浦发银行(600000.SH)和交通银行(601328.SH)相继迎来大量限售股解禁上市,然而资金流向显示,尽管上周两只个股表现总体都较为良好,但机构对于两只个股的表现却产生了较大的分歧。

  上周交行前三个交易日出现了连续上涨,但大智慧Topview的数据显示,上周一当日机构净卖出了5032.995万元。随后一个交易日机构似乎有所“觉醒”,当日机构买入1.0223亿元,卖出2622.376万元,合计净买入7601.598万元。之后两个交易日,机构资金再度开始呈现净流出状态。上周五的数据尚未得出,但上周前四个交易日机构资金合计净卖出了6485.517万元。

  而再前一周交行连续五个交易日下跌的当周,交行几乎每日都呈现资金净流出情况,最大的单日流出金额高达2.188亿元。

  然而,对于浦发上周的走势,机构表现似乎较为看好。上周浦发五个交易日累计上涨了9.05%,统计数据显示,上周前四个交易日机构仅流出资金8702.059万元。

  交易席位数据显示,上周一浦发有大量限售股解禁上市,机构也对浦发大举卖出。单日机构净流出金额高达2.99亿元,当日净卖出金额排名前十的几乎全部是基金席位,同日净买入金额排名前四位的也全部是基金席位,显示基金对于当日浦发银行的走势产生了分歧。不过,在上周二和上周三两个交易日,机构又开始大举进入浦发,连续两个交易日净流入了2.525亿元,浦发在上周三也大涨了8.72%。

  而从浦发的持股结构来看,上周五机构仍持有浦发45%的流通股,而当周浦发的机构持股比例也一直保持在这个数字,显示机构对于浦发在经过限售股解禁之后,情绪依然稳定,并没有出现大规模减持。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