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交行解禁首日成交近25亿“小非”厦门国贸尽数抛出

  任亮

  本月解禁规模最大的交通银行(601328.SH)13243135005股限售股上周五开始上市流通。而在这部分股份解禁首日,交行也承受了较大的抛售压力。

  据持有交行9903166股股权的厦门国贸(600755.SH)称,公司已于上周五悉数出售了该部分股权。

虽然厦门国贸持有的这部分股权仅占交通银行总股本的0.02%,但成交金额也达1亿元左右。而当日,交行累计成交金额高达24.53亿元,巨量成交也导致交行上周五整个交易日处于下跌状态,最终收盘9.46元,跌幅3.07%。

  按照上述收盘价计算,交行此次解除限售的A股总市值超过1250亿元。而根据上证所的统计数据显示,交行的流通市值已达14640655.81万元,仅次于中国平安招商银行中信证券浦发银行而跃居A股市场第五位。

  同时,由于交行H股收盘于10.80港元,使其A股股价再次低于H股,A、H股溢价率变为-2.25%。除交行外,其他银行股上周五表现比较平稳,虽然也有几只出现下跌,但跌幅均在1%以内。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