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地震对经济生活的影响 > 地震对经济生活的影响

卫生部:灾区血液库存量足够


  据新华社电 记者从卫生部获悉,截至16日16时,调入四川灾区血液共计184.57万毫升,代血浆30000袋(每袋500毫升)。现已经用于灾区治疗的血液为97.43万毫升。灾区各血站血液库存量能够满足目前的救治需求。同时,全国其他省市做好了血液的准备工作,随时可以根据灾区的需要进行调配。

  截至16日12时,卫生部派出的国家和有关省 (市、区)15支卫生防疫队共161人已全部抵达四川灾区,并全面展开卫生防疫工作。

其中,国家一队负责综合协调,国家二队在阿坝州开展卫生防疫工作,国家三队在绵阳市开展卫生防疫工作,国家四队在德阳市开展卫生防疫工作,天津和上海两支卫生防疫队在汶川县开展卫生防疫工作,辽宁省卫生防疫队在青川县开展卫生防疫工作,江苏、河南两支卫生防疫队在北川县开展卫生防疫工作,浙江、广东两支卫生防疫队在平武县开展卫生防疫工作,山东省卫生防疫队在绵竹市开展卫生防疫工作,湖北省卫生防疫队在都江堰市开展卫生防疫工作,湖南省卫生防疫队在彭州市开展卫生防疫工作,宁夏卫生防疫队在什邡市开展卫生防疫工作。

  16日下午,卫生部又派出11支抗震救灾卫生防疫队共158人赴四川灾区,加上前期派出的卫生防疫队员,截至16日16时,卫生部累计派出26支卫生防疫队共319人赴四川灾区开展卫生防疫工作。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