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深交所公开谴责ST威达未及时披露

  记者 吴铭

  深交所日前发布公告,鉴于截至2008年4月30日,威达医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能披露2007年年度报告和2008年第一季度季度报告,决定对该公司予以公开谴责的处分。

  深交所表示,ST威达的行为违反了《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06年5月修订)》第2.1条、第6.1条、第6.3条的规定,经深交所纪律处分委员会审议通过,作出对公司公开谴责的处分决定,同时对该公司董事吕建中、吴雄军、姚晓东、梁源华、张世田,独立董事魏万进、午明强、席秀霞;监事龚丽丽、欧黄建、段海;高级管理人员乔贵生、刘学仪予以公开谴责的处分,记入上市公司诚信档案。

  此前,ST威达发布公告称,由于公司2007年度财务报告审计工作尚未正常开展,公司可能无法在法定期限即2008年4月30日前披露2007年年度报告及2008年第一季度报告,预计在2008年6月30日前披露上述报告。2008年2月16日,该公司还披露了整改后的财务报告及其他相关资料,并发布提示公告称,鉴于整改事项的验收工作正在进行之中,且检查验收结果可能会对该公司整改的财务报告产生影响,该公司股票自2008年2月18日起停牌。目前,该公司整改结果检查验收工作还在进行之中。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