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德银指出巴西俄罗斯投资吸引力增强

   德意志银行日前发布的一份报告认为,巴西和俄罗斯等新兴市场值得投资,原因是商品价格大涨,而且这些国家和地区的消费和基础设施建设支出持续增加。

  德意志银行旗下DWS Investments的基金经理Rainer Vermehren日前表示:“巴西生产几乎所有的全球商品,从糖、咖啡到乙醇。

”他认为,巴西和俄罗斯在美国经济放缓的大环境下,将依然保持强劲的增长势头。与发达经济体相比,巴西的信贷市场仍然资金充沛,且劳动薪资不断增长,这些因素推动了旺盛的消费。

  Vermehren还认为,俄罗斯总理普京日前关于减轻石油公司税负的言论,将增加该国市场的吸引力。在新兴市场中,俄罗斯最近显现出更有吸引力的发展前景。(黄继汇)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