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美国能源部宣布下半年暂停增加战略石油储备

   美国能源部16日宣布,为避免刺激美国国内汽油价格继续走高,美国政府今年下半年将暂停增加战略石油储备。

  美国能源部当天发表声明说,美国政府原计划从今年7月1日起,在下半年每天接收7.6万桶原油,用于增加战略石油储备,但美国政府已决定暂不实施这一计划。

  受国际市场原油价格持续飙升影响,目前美国国内汽油价格居高不下。日前,美国国会通过一项议案,要求美国政府暂停增加战略石油储备,以降低美国国内汽油价格。

  据当地媒体报道,预计美国总统布什将签署这项议案。上月底,布什曾表示反对暂停增加战略石油储备,认为增加数量不大,不会对美国国内汽油价格产生影响。

  美国政府宣布暂停增加战略石油储备的消息对当天国际市场油价走势影响不大。由于投资者预计未来油价将持续上涨,因此大量买入原油期货,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6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每桶比上个交易日上涨2.17美元,收于126.29美元。

  美国战略石油储备建于1975年12月,但直到1977年夏季才储备首批原油,其储备能力为7.27亿桶,目前储备水平约为7亿桶。(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