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减持重压下 交行A-H股倒挂

  昨日,交通银行(601328,SH)迎来132.43亿股限售股的上市流通,开盘低开1.76%,开盘后继续下跌,收盘报收9.46元,下跌3.07%。

  大单频现 “小非”减持很坚决

  昨日,交行全天共成交2.59亿股,成交金额24.53亿元,均创出近期新高。

从委买队列来看,出现了很多高达100万股的超级卖单。盘后统计数据显示,当天超过100万股的超级大单总共有31笔,其中有14笔是卖出,而超过5万股的大单累计主动卖出达9390.52万股,显示出“小非”们减持的态度非常坚决。

  本次交行的解禁股中,股东持股小于1%的解禁股数为107.76亿股,占解禁总股数的81%,低于《上市公司解除限售存量股份转让指导意见》中规定的1%,“小非”们可以不通过大宗交易而直接在二级市场上进行减持。

  H股较A股溢价2.33%

  虽然交行A股因为限售股上市而走弱,但是,交通银行H股(3328,HK)走势却异常稳健,昨日报收于10.8港元,与前日持平。按当日0.896的汇率计算,换算成人民币为9.68元,H股较A股溢价已达2.33%。

  截至昨日收盘,两市当中仅有交行和中国平安 (601318,SH)出现了A-H股股价倒挂的现象。

  未来股价仍有压力

  昨日交通银行仅仅成交2.59亿股,占当日解禁的小非总量不到2%,因此,后续这些未套现的小非们,还会找机会抛售,这将制约交通银行股价的上涨。

  东方证券顾军蕾也表示,尽管交通银行的股价已有相当吸引力,但消化限售股减持压力需要时间。而银河证券的分析师则预计,此批限售股解禁将使公司股价下跌至8元左右。每经记者 毛晋楠 马宇飞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小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