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 银华投资

银华投资:短期面临方向性选择

机构:银华投资
消息面上:在证券公司三年综合治理圆满结束后,日前由国务院颁布的《证券公司监督管理条例》和《证券公司风险处置条例》两个条例又将证券行业带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证监会昨日发布的有关证券期货法律制度建设综述指出,今年资本市场法制建设的重点内容是积极推动《证券投资基金法》的修改,并加紧完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管理办法》和起草《证券投资者保护基金条例》送审稿等。

上周A股市场在4月份CPI持续高企、存款准备金率上调、交通银行132.43亿股限售股解禁等多重压力下再受汶川大地震突袭,沪深股指在“稳定压倒一切”的气氛下仍然保持一个强势的区间振荡,全周分别上涨0.30%和1.79%,上证综指连续第三周企稳3600点关口。技术上,上证综指已经在3296点?3460点缺口上方盘整了15个交易日,两市日成交金额也从2713亿元下降至1409亿元,成交量持续萎缩表明股市短期面临方向性选择,综合来看,我们认为选择向上的可能性较大。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