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快讯:两市小幅低开 沪指低开8点

  沪深两市大盘今日小幅低开,其中沪指低开8.64点,两市没有非ST个股以涨停开盘,由于地震而受到巨大损失的东方电气开盘跌停。

  另根据国务院公告,为表达对四川汶川大地震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中国证监会决定,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上海期货交易所、郑州商品交易所、大连商品交易所定于2008年5月19日14时28分起,临时停市3分钟。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股指期货仿真交易临时停止交易3分钟。

  十大券商预测本周大盘,无一看空

  太平洋证券:看多。从上周交易情况来看,整体表现为放量上涨、缩量下跌,说明市场做空动能衰竭,投资者杀跌情绪有所减缓。

  银河证券:看多。心理影响逐渐减弱,国家投资增长稳定,宏观经济的增长仍处于稳健轨道,市场中期反弹有望持续。

  西南证券:看多。短期走势尚未明朗,但布林线极度收敛。随着负面因素的影响减弱,大盘有望重拾升势。

  华泰证券:看多。目前最需要的是保持稳定,如果大盘下跌至一个较低的水平,外力影响或许又将出现,本轮中期反弹仍将继续。

  信达证券:看多。上周上证综指在3500点至3700点之间反复震荡,预期后市大盘调整的时间不会很长,之后将选择突破的方向。

  东方证券:看多。中线上涨的空间明显大于下跌的空间,若短线再下跌或是股指再下台阶,都将为轻仓者提供绝好的中线投资机会。

  申银万国:看平。上周沪深股市横盘震荡,短线股指上下两难,将继续呈现缩量整理的走势,操作上宜适量持仓,以静制动。

  光大证券:看平。目前制约市场走强的基本面因素并没有出现实质性改观,短期市场有望在3500点至3800点之间震荡整理。

  航空证券:看平。在前期热点股开始回调时,新的热点未能及时形成,表明主流资金的做多意愿依然不强。

  上海证券:看平。综合来看,成交量出现下降,大盘在3600点一带整理已有多日,部分投资者表现出观望心态。

  宏观:央行20日前后出台一揽子政策

  一贯动作划一的提高存款准备金率进程首次出现了地区性微调。5月15日,中国人民银行成都分行相关负责人称,在报总行同意后,受灾严重的成都市、绵阳市、德阳市、广元市、雅安市、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等六市州,地方法人金融机构在5月20日暂不提高存款准备金率。另据报道,央行正在酝酿“一系列的抗震救灾的政策和措施”,预计正式出台时间将在5月20日前后。

  油价:创出了127.82美元新高

  尽管上周美国库存数据显示馏分油库存增加,但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价格仍然保持着强劲的上涨势头。主力6月合约在经历了短暂的回调之后,在上周五盘中创出了127.82美元/桶的历史新高。

  金价:重回900美元

  受到原油再创新高以及美元下跌的影响,国际黄金价格在经历了15个交易日的“低位”震荡之后,于上周五重新返回900美元/盎司上方。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