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联通证实重组即将发生 常小兵:未获悉调中移动

  虽然在今年的5?17世界电信日,并没有等来电信重组的正式宣布,但重组即将发生的消息却首次得到证实。

  5月16日,在中国联通举行的股东大会上,中国联通董事长常小兵表示:“我们在积极的研究、对待各类有利于公司的行业重组”,相信市场“不会等待得太久,就会见到(重组的)最终结果”。


  高盛16日发表的投资报告也表示,尽管四川地震引发投资人担心电信重组推迟,但该行维持重组极有可能在今年第二季、至少在北京奥运会前启动的观点。

  常小兵指出,政府、大股东及各电信运营商一直在考虑使行业持续健康发展的方案,如果通过兼并重组能获得更好的行业发展环境,并有利于公司发展,联通将持开放态度对待。

  在最新流传的重组人事方案中,常小兵将调任中国移动担任总裁。常小兵笑称,感谢外界对中国联通以及他本人的关注。但“我可以负责任地告诉大家,到目前为止,我没从任何正式渠道获得要我到某一个新公司任职的安排”。

  至于中国联通是否会考虑对境外进行拓展,常小兵表示,中国联通现在将先集中精力做好内地市场发展,暂时没有兼并或入股境外公司的行动。

  由于现在各大运营商都在奋力进行灾区通信抢修,各大运营商高管也都在灾区“督战”,因此灾区的通信恢复进展以及对上市公司影响也受到关注。

  常小兵表示,在四川地震中曾有50%的联通基站受影响,目前70%受影响基站已恢复运作,700多个基站则仍在抢修中,有把握到5月18日修复四川省内大部分地区的通讯网络。

  至于地震对上市公司业绩的影响,常小兵表示,现在还不好说,公司将通过其他地区业务,弥补该区的收入影响。(马晓芳)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