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地震对经济生活的影响 > 地震对经济生活的影响

绵阳因灾死亡超过一万二千人 经济损失近千亿

  5月17日,一位女学生正给一名在地震中手部受伤的同学喂饭。12日发生的地震让四川省绵阳市北川县北川中学成为一片废墟,死里逃生的同学被转移到绵阳市区安置点。中新社发郭晋嘉 摄

  中新社绵阳五月十九日电(记者肖青)截至昨日十八时,绵阳市因灾造成人员死亡累计一万二千一百四十九人,受伤累计六万八千一百余人,从废墟中救出人员累计二万三千六百余人,临时安置人员累计六十余万人。

  据绵阳市政府最新的灾情通报称,该市房屋倒塌二千七百万平方米,形成危房三千五百五十九万平方米,道路损毁三千三百七十八公里,企业受灾一千一百七十户,水电站损毁八座。
初步统计,目前该市经济损失累计达九百七十亿元。

  据介绍,绵阳市已在通往灾区的主要公路上设置了七个防疫消毒站,对过往车辆实行逐车消毒。国家、省质检总局组织一支九十人的专业消毒队伍对城区灾民集中安置点的环境卫生进行了消杀灭。来自北京、山西和沈阳军区防疫队伍进入了北川、平武等重灾区开展防疫工作。截止目前,共出动防疫人员近二千人次、车辆二千五百余辆次、消杀面积达三百八十万平方米,处理粪坑八千九百五十个,消除蚊蝇孳生地一千二百七十五处,检查供水单位一百一十个。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