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河北策划7条特色线路融入奥运旅游

  新华网石家庄5月18日电(记者曲澜娟)记者从18日河北省旅游局召开的河北奥运旅游发布会上获悉,有着环绕京津特殊地理位置优势的河北省,针对奥运期间海内外市场需求重点推出了七条特色线路,以期更好融入和服务奥运旅游。

  据了解,这七条精品线路具体包括:“尽享帝王的休闲生活”的北京??承德皇家风情(2-4日)游;“看足球、吃海鲜、体验海滨海岛浪漫激情”的北京??唐山、秦皇岛海滨海岛休闲度假(1-5日)游;“抽空到河北去放松”北京??廊坊、涿州高尔夫、温泉休闲养生(1-3日)游;张家口、承德坝上森林草原(2-4日)游;“千顷荷花,万顷芦苇”北京??白洋淀风情(2-4日)游;“长城内外,风华尽在河北”??长城徒步、自行车游;“感受红色激情,聆听智者声音”北京??石家庄红色(2-4日)游。

  此外,河北省还面向京津市民推出了8大类27条自助旅游线路。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