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新股

建业地产今起路演 成为今年内房股上市试金石

  有望成为今年第一只上市的内房新股,河南最大的内地房地产商建业地产(00832)将成为今年内房股上市的试金石?

  消息指出,建业将于今日(19日)开始路演,集资约2亿美元(约15.6亿元),并已引入内地私募基金鼎晖投资(CDH)始创人之一焦震,成为策略投资者?

  于河南19个城市拥43个地产发展项目的建业,将今日起路演,5月26日至29日招股?29日定价?6月6日挂牌?建业将发行5亿股新股,即占总股本的25%?据悉,曾投资蒙牛(02319)的鼎晖投资,其执行总裁焦震将以私人公司名义,以8,000万元入股建业约5%至6%股权?

  保荐人摩根士丹利的报告显示,早于2006年东南亚市值最高房地产公司嘉德置地集团(CapitaLand)已入股建业24.75%,并于2007年8月再增持至36.14%,为继主席胡葆森之后的第二大股东?消息表示,焦震和嘉德置地均会有6个月的禁售期?

  摩根士丹利预期,建业2008年和2009年的纯利会分别上升316.36%至6.87亿元人民币,和上升92%至10.04亿元人民币,即等如06至09年复合增长率为92%?大摩又预期,建业08年入帐的总楼面面积将增加140%至119万平方米(约1280.9万平方);至09年则再上升46%至174万平方米(约1872.9万平方)?(香港经济日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