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万家乐再度追加捐款至120万

    5-12四川汶川地震灾害损失超出想像。灾难发生后,搜狐财经与最佳企业公众形象组委会在第一时间联合发起倡议,号召企业以实际行动体现人文关怀,关注灾情,帮助灾区重建家园。

号召发出后,自5-12当天晚上起,便持续有企业积极响应。关注灾区,抗震救灾,企业公民在行动!

  5月16日,万家乐再度向地震灾区追加捐款90万元人民币。至此,万家乐抗震救灾捐款总额已达120万元,协助灾区救援与重建工作。

  万家乐作为国内一家知名的上市公司,在获悉四川省汶川等十一个地区发生7.8级破坏性地震的情况后,公司领导和全体员工快速行动,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积极响应国家“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号召,充分发扬万家乐人“感恩、回报”的优良品质,在5月13日紧急筹款捐赠30万元的基础上再追加90万元人民币援助灾区。帮助受灾地区和群众尽快摆脱困境,重建美好家园。

  与此同时,万家乐工会、团委快速行动,第一时间向公司本部全体员工和全国各区域以及万家乐经销商发出紧急倡议,组织“万家乐温暖传中国”的爱心捐款活动,发动员工以实际行动援助受灾同胞。截止到5月16日,万家乐员工个人捐款总额已达十几万元,捐款活动仍在如火如荼进行当中。

  万家乐公司负责人表示:“本次灾难的破坏性和影响力近年来是空前的,万家乐这次捐出的120万元人民币只是万家乐对本次灾难捐助的开始。万家乐全体员工将继续高度关注灾情进展和灾后重建情况,同时,发动更多的人、万家乐经销商、供应商以及广大万家乐用户加入到“万家乐温暖传中国”献爱心行动中来,努力去帮助地震灾区的同胞们”。

  多年来,万家乐在努力改善和提高人们生活品质、做大做强的同时,把“饮水思源、热心公益、回报社会”视为己任,积极开展捐资兴教、扶贫助学、爱心基金、慈善捐款等公益事业。在当地的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兴建时,万家乐捐资250万兴建教学楼、2005年向慈善会一次性捐款30万元、2006年捐款44万元人民币,资助百名贫困学子上大学。另外,还鼓励员工深入农村与贫困学生开展“一对一全程扶苗”等活动,用实际行动谱写了很多的爱心篇章,长期实践着“感恩、回报”的企业责任和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