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券商晨报

兴业证券:英力特宁波华翔信息评述

  调研快报

  ?英力特:公司调研

  ?宁波华翔:调研信息速递

  4月份城镇固定资产投资小幅回落

  1-4 月,城镇固定资产投资28410 亿元,同比增长25.7%,较一季度回落了0.2个百分点。其中,国有及国有控股投资11527亿元,增长16.9%;房地产开发投资6952 亿元,增长32.1%。


  点评:

  从月度数据来看,4 月份城镇固定资产投资25.4%,较3 月份回落了1.9个百分点,与去年4月份持平。从施工和新开工项目情

  况看,截止到4 月底,城镇50 万元以上施工项目计划总投资191715亿元,同比增长16.9%;新开工项目计划总投资19299亿元,同比下降5.1%。与一季度相比,施工和新开工项目计划总投资额增速都进一步回落,分别较下降了2.6个百分点和0.7个百分点。施工和新开工项目计划总投资持续回落,显示后续投资不容乐观,一是,信贷紧缩影响,从资金来源来看,1-4月份贷款增速较一季度回落了2.4个百分点。二是,4 月份出口增速回落,部分了影响了出口行业的投资。1-4月份投资中外资下降5.5%。

  从行业来看,投资主要集中在上游行业,煤炭开采及洗选业投资339亿元,同比增长47.0%,非金属矿采选、制品业投资785亿元,增长43.5%;有色金属矿采选、冶炼及压延加工业投资440亿元,增长40.8%。价格受到限制的中游行业,投资增速大幅放缓。电力、热力的生产与供应业投资1785亿元,仅增长4.4%。

  一季度公布的固定资产投资价格指数为8.6%,按照公布的PPI数据,4月份该数据应该更高,相比去年,实际投资回落较大。从计划投资和新开工投资来看增速持续回落来看,从较长期来看,投资将逐步回落。

  由于雪灾后重建工作将至少持续到6 月份,加之今年5 月份的工作相对较多。四川大地震5月份搜救清理为主,6月份将逐步开始重建工作。因而5、6 月份投资将维持较高位置。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