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大势

港股走势本周仍缺乏方向 恒生指数26000阻力大

  港股上周呈现盘整格局。市场人士认为,市场预料四川地震灾害对港股影响不大,因此将焦点集中在美国即将公布的各项重要数据指针上,预料本周大盘走势仍缺乏方向,指数徘徊在25000-26000点之间,26000点阻力仍大。


  《文汇报》报道,上周五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好坏参半,国际油价曾攀升至每桶127.83美元,油价上涨推高能源股股价,抵销数据显示美国消费者信指数跌至28年低点的影响,道琼工业指数上周五收盘微跌5点,报12986点,NASDAQ下跌4点至2528点,S&P500则微升1点。

  美股上周五没有突破性的表示,港股美国预托凭证(ADR)普遍走稳,涨幅介于0.1-3.1%。综合8?港股ADR涨跌,将推升恒生指数41.44点。

  高信投资顾问行政总裁沈庆洪表示,上周港股欠缺明确方向,资金轮流炒作落后股份,如和黄、中海集运等,预料本周大盘依旧缺乏方向;从技术分析看到,港股今日走势稍微看好,靠近25800点,在26000点遇阻力。

  沈庆洪进一步指出,美股欠缺方向,港股亦然,本周料资金仍会继续轮流炒作,大市周初可望轻微造好,在25000-26000点徘徊,但从期指成交近日仅10万张,反映港股交投并不活跃。

  沈庆洪预期,大陆股市本周亦会欠缺方向,大陆当局在四川地震后,表明会稳定股市,因此大陆股市本周料不会有突破动力,保持平稳。

  新鸿基金融策略师彭伟新表示,港股无方向,短期走势料在26000点遇阻力,大市处于上上落落阶段,加上下周美国将会陆续公布重要数据,包括3月房价指数和4月成屋销售,以及4月生产者物价指数等,因此市场持观望态度,预料本周市场交投量会持续缩减。(星岛环球网)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庆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