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潍柴动力救灾服务突击队携救灾物资奔赴现场

  5月12日汶川大地震以来,灾情时刻牵动着潍柴动力3万名职工的心。得知消息后的当天,潍柴动力立即发动全体职工为灾区捐款,短短两个小时,捐款额就达到了264万多元。目前,公司首批264万元捐款已全部送往灾区。

潍柴动力抗震求灾服务突击队到达
潍柴动力抗震求灾服务突击队到达

潍柴动力连夜向灾区发运发电设备
潍柴动力连夜向灾区发运发电设备

  5月13日,震灾发生后的第二天,潍柴动力即设立抗震救灾24小时服务电话,并迅速调集在成都和地震灾区的服务体系共8家服务站、20余人,配合大型救援设备,第一时间奔赴灾区现场,全程为设备运行提供保障,确保救援设备正常运行。

  5月14日,经过周密筹备,潍柴动力调集挑选了20名服务精英组成了“潍柴动力抗震救灾服务突击队”,由公司副总裁带队,携带数十万元的配件立即赶赴灾区参加服务,对用于四川抗震救灾的潍柴动力发动机,给予即时检测、配件援助、免费维修,确保正常。

潍柴动力副总裁、抗震救灾突击队队长刘新华表示,我们潍柴有义务为灾区人民献爱心;作为潍柴动力抗震救灾服务突击队队员,我们感到很光荣,我们也一定不辜负企业员工的重托,保证圆满完成任务。

  5月17日,潍柴动力根据抗震救灾工作需要,紧急组织生产280台柴油发电机组。该企业设立了“绿色通道”,在当前生产异常繁忙的情况下,对发电设备等涉及救灾的所有产品,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优先组织排产。全体员工以战斗的姿态和忘我的精神投入到生产中,加班加点,抢产抢运。职工们表示,当从电视、电台看到我们四川汶川我们的同胞遭受地震灾害后,我们作为生产工人,在紧急募捐的同时,现在就是努力地加班加点生产发电用柴油机,争取让我们灾区同胞早一天用上我们生产的发电机,为我们早日恢复家园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经过紧张组织,19日凌晨1点,首批50台装车完毕,为抢时间,公司决定取消原本定于第二天的仪式,立即组织发运,并为运输司机准备好路上食品,勉励他们不辜负全体职工的重托,一路昼夜兼程,迅速出发运往灾区。其余230台套发电设备将在19日陆续运往灾区。同时潍柴动力要求将原本发往其他地区的发电机组,统一调集到成都、西安等地待命,为在最短的时间投入到救灾一线作好了准备。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