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汇阳投资:市场维持反复区间震荡

  承继上周跌势,19日沪深两市小幅低开,沪指开3615.59点,深成指开13283.33点。开盘两市共400余只个股上涨,暂无"非S类"个股涨停。两市开盘后均进一步走低,上证综指一举跌穿3600点大关。
两市非S类股有东方电气(600875)1只跌停,今日10.6亿股限售股解禁的中国联通(600050)开盘跌1.39%。保险、地产、钢铁、银行、石化等权重板块盘中纷纷振荡走势,受此股指出现了两波跳水行情,沪指也开始向20日均线位置挺进寻求有

  力支撑。

  从盘面观察,沪市前二十大权重股仅有1只上涨,板块方面:水泥、煤炭、环保、有色板平均小有涨幅;其他板块表现一般,建材、医药、电力、机械行业平均跌幅居前。中国石油(601857)、中国石化(600028)受到油价创新高打击双双下挫,中国人寿(601628)、中国平安(601318)、招商银行(600036)等金融股更是呈现领跌姿态。整体来看,两市共有超过七成个股下跌,其中涨幅超过5%的个股有50只,而跌幅超过5%的个股有17只。从行业指数的表现来看,除采掘、批零、造纸三个行业上涨外,其余行业全线下跌,金融、地产、水电、公用、电子等行业跌幅居前。中国联通、中兴通讯(000063)等个股盘中表现较为强劲,是否有望带动整个3G板块走强值得关注;而且今日又是一个“5.19”再度让人回忆起99年的5.19行情。

  总体来看,近期市场维持反复区间震荡格局,管理层稳定市场的意图非常明显,倡议在大灾面前更要维护证券市场的稳定,不过,地震灾难在一定程度上加剧了市场的观望气氛。市场要想大涨或大跌的可能性均不大。预计大盘短线仍以震荡整理为主基调,震荡过程属于正常的技术性回调,操作上不宜盲目杀跌,仍可逢低吸纳低估值成长性较好的个股。关注大盘蓝筹股动向及成交量。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