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博时基金追加捐款200万 累计已达300万

  5-12四川汶川地震灾害损失超出想像。灾难发生后,搜狐财经与最佳企业公众形象组委会在第一时间联合发起倡议,号召企业以实际行动体现人文关怀,关注灾情,帮助灾区重建家园。号召发出后,自5-12当天晚上起,便持续有企业积极响应。

关注灾区,抗震救灾,企业公民在行动。

  在5月12日四川汶川县发生强烈地震后,博时基金发扬“扶贫济困,奉献爱心”的公司传统,公司及员工向地震灾区捐款100万元,以帮助四川灾区同胞,缓解燃眉之急。5月15日,为进一步支持抗灾重建工作,博时公司追加捐款200万元,至此,该公司和员工共捐款300万元。

  据了解,地震发生后,博时公司迅速向全体员工发出捐款倡议书,号召大家捐出一份心意,送去一片温情,帮助受灾同胞,重建美好家园。此倡议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公司一些在外出差的员工获悉后也踊跃捐款。

  博时公司自成立以来,在以诚信和专业能力为投资者创造财富的同时,也一贯重视社会慈善事业,通过自身的专业能力来回报社会,致力于成为合格的企业公民,致力于持有人、员工、股东和社会四者的和谐发展。博时在开展“扶贫济困,奉献爱心”活动方面已经形成良好的传统。今年2月, 在支援南方雪灾地区抗灾救灾募捐活动中,博时基金积极响应,公司及员工共捐款100万元。2006年数个省因台风受灾,公司组织广大党员、同事向贫困地区捐赠大量棉衣并捐赠金额近60万元人民币。

  另外,博时公司从2006年以来,连续两年举办“百万捐资助学活动”,每年从公司的经营收入中拿出100万元,用于资助家境贫困、且品学兼优的大一新生。同时,博时公司从2006年起携手北京大学,面向全国选拔的品学兼优的中学生举办“北京大学-博时基金国学夏令营”,目的是“发现青少年的价值,来帮助他们成长”,目前已经开展两期。

  在由《21世纪商业评论》、《21世纪经济报道》主办的“2006年第三届中国最佳企业公民评选”活动中,博时荣获“2006年度中国最佳企业公民行为奖”。在今年举行的第三届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年会上,一贯注重公益活动回报社会的博时基金荣获“最佳社会责任奖”。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