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 财富证券

运盛实业(600767)进军重庆房地产

机构:财富证券
运盛实业(600767)进军重庆房地产

大盘继续保持振荡蓄势,股指一直围绕着3500点到3700点之间,市场的热点仍然是水泥、医药、工程建设等品种,不过由于他们累计涨幅过大,一旦调整,将会以恐慌性杀跌完成,所以不宜追涨。

相反,一直处于调整的上海本地股则明显有资金持续流入,除前期国资委700亿资产准备注入上海本地企业外,上海本地股的活跃性也为众人所知,现时主力攻击上海本地股,可以吸引更多的踏空资金紧跟,从而达到维系大盘稳定的目的。

运盛实业(600767)上海本地股,拥有资产注入题材,均线粘合形成有效支撑。

经重组上海九川投资受让公司29.9%股权成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后,06年7月将上海浦庆投资有限公司的浦东总部基地项目 近一半价值4亿多元的资产注入公司,浦庆投资是一家成立于2003年的工业地产开发公司,在上海拥有30多万平方米已 经建成并运营成功的工业地产项目。随后,九川投资还将进一步向公司注入工业地产资产,主要包括浦庆国际机电数码园中的26、27号地块、多媒体产业园首期48亩土地使用权、天津陈塘都市型工业区开发建设项目等,力争在较短时间内 将上市公司打造成为中国工业地产业中的龙头企业。值得注意事项的是,公司预计07年度净利润同比增加超过100%,给 二级市场上股价带来较高的安全边界,随着未来更多的优质资产的注入,公司发展前景十分广阔。

运盛实业正在进军重庆地产,重庆是新兴的自辖市,近几年的发展速度相当快。2007年6月28日公告,公司于27日与重庆李渡工业园区管委会签订了《投资合作协议书》。管委会引进公司到工业园区进行建设和招商,项目由公司在涪陵成 立新公司独立运作。项目先期约2800亩土地,首期启动500亩左右工业用地,土地平均容积率不小于1。管委会于07年12 月前向新公司提供500亩左右具备“七通一平”条件的土地。国内工业地产是在经过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的连续高速发 展后异军突起的房地产行业中另一热点领域,发展前景较为乐观。

二级市场上看,该股走势稳健,均线支撑基本封杀了下行的空间,并且上涨时放量,下调时缩量,典型的主力控盘形态,后市可重点关注。

财富证券

5月19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浦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