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美达股份:低价化工 持续上涨

机构:东海证券
东海证券个股推荐:美达股份(000782): 低价化工 持续上涨

周一14点28分举国默哀三分钟,对四川汶川大地震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死者长辞,留下无数的悲叹。但当前最迫切解决的是活下来的人们的生活问题。

根据当前的媒体报道,目前灾区的物资供应仍然十分缺乏,而最为缺乏的就是能遮风避雨的帐篷以及能挽救人生命的医药。此类物资的严重缺乏将推动国内相关企业的扩大生产,对此类上市公司将产生直接的影响。

尼龙作为生产帐篷的主要原料之一,从事尼龙生产的美达股份(000782)值得投资者重点留意!

公司是全国首家引进锦纶6设备技术的生产厂家,已形成以高分子聚合化工为龙头,以化工纤维新材料为主体的产业结构布局,集锦纶6聚合、纺丝、织造和印染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企业,是中国最大最强的锦纶基地,切片和纺丝能力均居国内第一位。我国每年使用几千亿个塑料购物袋,环境难以承受,所以国家实施"禁白"措施,推广由无纺布、尼龙布制造的环保购物袋,环保购物袋年需求可达上百亿个,商机确实惊人。美达股份作为中国最大的尼龙生产基地,"禁白"措施的实施,为公司带来难得的机遇。

公司设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拥有大量业内资深的专业技术人才,开发有多项技术指标达国际先进水平的专利产品,被列为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和技术创新企业。几年来,公司已先后取得了超光锦纶弹力丝、超细锦纶纤维、耐寒高冲尼龙复合材料等科技成果,并且申报了单板双锭等多项技术专利,为美达逐步实现创建世界一流企业的宏伟目标奠定坚实的技术基??/p>

随着近期化学产品价格的持续上涨,从事化学制品行业的股票在周一表现十分突出,盘中曾一度快速崛起,该板块有望持续走强。 二级市场上,该股上升通道形态保持良好,目前股价已经触及上升通道下轨,反弹欲望强烈,建议积极关注。

东海证券

2008-5-19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