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中信海直12架直升机飞汶川 青平镇救出26人

  深圳新闻网讯 5月15日上午,中信海直公司的五架超美洲豹型直升机、4架海豚型直升机、2架EC-155型直升机、1架EC-135型直升机,共计12架设备先进、性能优良的直升机,由中信海直副总经理(飞行员)刘海?亲自率领、党委副书记(飞行员)陈贤发、飞行部经理(飞行员)黄建平、飞行部副经理(飞行员)阎增军等24名资深飞行员驾驶,分别从中信海直总部深圳直升机场、天津塘沽直升机场、厦门国际机场、舟山机场、湛江坡头直升机场起飞,径直飞往四川汶川灾区,参加抗震救灾工作。

副总经理刘建新(机械师)带领36名机务及保障人员随机前往做好飞机维护及地面保障工作。

  截至15日晚10时50分,9架直升机顺利抵达距离汶川震中半个小时飞行距离的四川广汉机场集结待命。

  深圳中国海洋直升机有限公司在这次救灾行动中派出12架直升机参加救援,成了救援机队的主力军。绵竹市青平镇道路至今未打通,1万余人被困。青平镇在峡谷中间,飞行条件非常恶劣,5月17日天气情况并不良好,能见度不高,但考虑大批灾民急需食品,中海直公司的飞行员冒险驾驶直升机奔赴青平镇。

  本来给他们的任务只是空投食物,但该公司主动请缨,要求飞行员在条件允许的条件下降落接走伤员。17日下午,该公司飞行员克服困难,救出三批共26名伤员。

(责任编辑:雨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