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四川郎酒集团捐资2130万设立“郎酒慈善基金”

  5-12四川汶川地震灾害损失超出想像。灾难发生后,搜狐财经与最佳企业公众形象组委会在第一时间联合发起倡议,号召企业以实际行动体现人文关怀,关注灾情,帮助灾区重建家园。号召发出后,自5-12当天晚上起,便持续有企业积极响应。

关注灾区,抗震救灾,企业公民在行动。

  2008年5月12日,汶川地震震惊全世界,这场8.0级的地震给灾区的同胞造成了巨大的创伤和痛苦,灾害突如其来,震撼着每个人的心灵。

  震灾无情人有情!汶川地震灾情牵动着全体郎酒人的心!为帮助我们的同胞战胜灾害,在5月18日晚,中央电视台举办的“《爱的奉献》??2008抗震救灾大型募捐活动”中,四川郎酒集团董事长汪俊林先生代表郎酒集团为灾区捐款2130万元,设立“郎酒慈善基金”,在汶川地震的特大灾区修建敬老院,让地震中失去亲人的孤寡老人们老有所依,老有所养,为他们抚平失去亲人的心灵重创,安度幸福晚年。

  灾难发生后,郎酒集团全体员工带着沉痛的心情积极开展赈灾捐助活动,为灾区人民恢复生产、重建家园贡献出绵薄之力!目前员工捐款近34万元。5月14日至17日,郎酒集团河北办事处携河北四川商会、河北省民政局、河北省救灾捐赠中心以及河北各大媒体,在河北省博物馆举行郎酒赈灾义卖活动,得到了当地市民的积极参与和高度赞扬。其他省区办事处也积极开展义卖活动。5月19日,当得知战斗在什邡灾区部队急需白酒后,郎酒集团又捐赠了价值10万余元的200箱郎酒,为抢险救灾的将士解乏疗伤。

  作为一家民营企业,郎酒集团一直热心于社会公益事业。1998年在长江流域特大洪灾中,捐款捐物达1000多万元。1999年捐赠1000万元,设立“郎助郎上学堂基金”,帮助贫困学子实现上大学的梦想。2006年底,捐赠60万元在贫困山区四川古蔺县修建两所希望学校。2008年年初,在南方出现遭遇罕见的雪灾后,为四川古蔺县、贵州习水县、绥阳县等重灾区捐款捐物200多万元。

  郎酒集团汪俊林董事长表示:“关爱社会、回报社会既是郎酒集团作为企业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也是郎酒集团的传统美德。我们尽其所能,为灾区尽一份力,做一点实事,表达的只是微薄的支持,为灾区人民默默地祈福祈平安!”

  四川郎酒集团表示将继续关注灾区灾情,最大限度地给予受灾群众支持和帮助。同时郎酒集团公司党委、董事会和全体员工向受灾地区的父老乡亲表示诚挚的慰问,向参加抗震救灾的广大干部群众及中国人民解放军、武警部队官兵、公安干警、医疗救护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在灾难中遇难的同胞表示沉痛的哀悼!

  郎酒集团坚信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援下,在全省人民的共同努力下,灾区人民一定能够度过难关,早日重建家园,夺取抗灾自救的最后胜利。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汪俊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