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鲁花集团向汶川地震灾区捐款378万元

  5-12四川汶川地震灾害损失超出想像。灾难发生后,搜狐财经与最佳企业公众形象组委会在第一时间联合发起倡议,号召企业以实际行动体现人文关怀,关注灾情,帮助灾区重建家园。号召发出后,自5-12当天晚上起,便持续有企业积极响应。

关注灾区,抗震救灾,企业公民在行动。

  5月12日,四川省汶川县及周边地区发生7.8级地震,灾情牵动鲁花集团全体员工的心。在得到消息的第一时间,鲁花集团迅速启动社会责任和公益援助应急预案,成立了公司抗震救灾工作管理领导小组,集团公司总经理程刚亲自挂帅,立即对集团公司下属分厂及分公司的赈灾支援活动做出部署和安排。

  据了解,5月12日,四川省汶川县发生7.8级地震后,鲁花集团迅速启动紧急救援预案,第一时间发动干部员工进行“情系灾区 爱心捐助”活动。分公司、分厂的干部员工纷纷参与,慷慨解囊。公司员工周私杨同志一次捐款1000元,分公司员工刘化豹同志一次捐款800元,分公司的促销人员虽然不是公司的正式职员,他们也同样积极地参与到公司的活动中来,促销员卓越同志一次捐了500元。如此的事例还有很多很多……到5月16日下午4点,鲁花集团干部员工累计捐款78万元,同时集团公司紧急调拨资金300万元作为赈灾款项,捐助受灾地区。截止到记者发稿时,鲁花集团爱心捐助活动所集的首批资金总计378万元,已通过当地民政部门送往灾区。目前,集团公司的干部员工正在紧密关注灾区情况,爱心捐助活动仍在进行中。

  鲁花公司心系社会,自公司成立以来,每年都会向社会投放爱心捐款。在面对国家民族的大事面前,鲁花总是勇敢地站出来。2007年底,南方各省遭遇50年不遇的大雪灾,鲁花为援助灾区群众重建捐赠的价值50万元的花生油已顺利运达灾区。

  鲁花集团董事长孙孟全表示,鲁花作为一个民族企业、一个民族品牌,时刻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汶川地震给当地人民带来严重灾难,鲁花人忧心如焚,通过爱心捐助支援地震灾区,尽最大能力为灾区人民早日恢复生产做出我们的贡献。鲁花集团将密切关注灾区情况,通过各种方式帮助灾区群众顺利度过难关,重建美好家园。

  鲁花的爱心行动充分体现了鲁花对国家、民族、社会的关爱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