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诺斯安全产品公司为灾区空运价值60万防护物资

  5-12四川汶川地震灾害损失超出想像。灾难发生后,搜狐财经与最佳企业公众形象组委会在第一时间联合发起倡议,号召企业以实际行动体现人文关怀,关注灾情,帮助灾区重建家园。号召发出后,自5-12当天晚上起,便持续有企业积极响应。

关注灾区,抗震救灾,企业公民在行动。

  获悉四川省汶川县发生7.8级大地震的当天,美国诺斯安全产品有限公司中国区总经理立刻与美国总部取得联系,希望向灾区捐赠防护用品,此举得到美国总部大力支持。公司管理层当即决定从工厂紧急调配25000只防护级别N95的口罩、1500顶安全帽(总价值20余万元)空运至四川灾区。目前这批物资已全部通过空运的方式运抵灾区,并已在国家安监局的协助下通过四川安监局捐赠给灾区人民及救灾队伍。

  在调配物资的过程中,诺斯公司的台湾合作伙伴先生得知该批物资是用于抗震救灾,当即决定由其公司额外捐赠25000只口罩及10000余副护目镜(价值40余万元),以期为余震未歇的灾区人民及救灾人员尽上台湾同胞的一份力,提供多一份的安全保障。

  采访中,诺斯公司中国区总经理表示:“当前灾区民众的安危,不仅牵动着每一个炎黄子孙的心,也同样牵动着热爱中国的国外友人的心。我们希望能够尽己所能,帮助灾区的人民渡过难关!”诺斯公司还表示:“我们一个企业所能做的毕竟有限,希望有更多的企业加入进来,用我们共同的力量,帮助灾区人民战胜这场巨大的自然灾难。”

  美国诺斯安全产品有限公司是一家有着70余年历史的全球领先的个人安全防护产品的制造商,该公司于2008年4月并入HONEYWELL集团。

  在这场突如其来的灾难发生后,还有很多像诺斯公司与台湾陈先生这样来自海内外的社会力量都向四川灾区伸出了援助之手。有了这样的支持,我们有理由相信,灾区人民一定能顽强克服困难,及早走出困境,重建自己的家园!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诺斯 | 余万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