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抗雪灾送温暖-企业公民在行动 > 响应号召投入捐助救灾的企业

不能让孩子们再受伤 喜悦童年爱心救助灾区

  不能让孩子们再受伤

   ——喜悦童年爱心支撑生命的希望

  5-12四川汶川地震灾害损失超出想像。灾难发生后,搜狐财经与最佳企业公众形象组委会在第一时间联合发起倡议,号召企业以实际行动体现人文关怀,关注灾情,帮助灾区重建家园。

号召发出后,自5-12当天晚上起,便持续有企业积极响应。关注灾区,抗震救灾,企业公民在行动。

  5月12日,喜悦童年公司正在紧张工作中的两地员工,同时感到了异状,通过网络与电话大家互相报告着身边突然发生的震动事件,就在大家还在猜测是否地震的时候,地震灾情的信息已陆续传到了大家的眼前,一场真正的灾难就这样真真切切的在我们身边发生了!

  灾情的进展牵动着每个人的神经,伤亡情况的数字像针一样刺疼着大家的心。而大家最不愿看到的就是报道中陆续出现一所所学校倒塌的消息,看着电视画面上救援人员在废墟中搜救着遇难的孩子,想着还有那么多天真可爱的孩子正在生死边缘苦苦支撑等待生的机会,而更多的小生命则在突如其来的地震中匆匆地但永远的告别了这个世界……每个人的心都在流泪。

  在自然灾害面前,生命是如此的脆弱;而我们能做的,除了心底深深的祝福,更多的是要为那些活下来的孩子做些我们力所能及的事??不能让孩子们再受到伤害!北京喜悦童年儿童用品有限公司在密切关注灾情的同时,立刻启动救援措施,紧急调配10万元应季货品以及196箱方便面、750件瓶装纯净水等近5万元应急食品在第一时间内转交到抗震救灾第一线。当时社会各界纷纷捐款捐物,北京红十字会已有大批赈灾物资积压,无法运往灾区。喜悦童年公司为保证物资能够早日到达灾区,当即决定自行承担运输费用预定一货运车厢,在货运公司的帮助下,当日便将总重13.5吨的物资运往灾区。同时,喜悦童年公司更是在第一时间与各地的经销商、供应商和合作伙伴取得联系了解受灾情况,并表示公司将不遗余力地帮助各地经销商共渡难关。

  逝者已去,除了心痛与悼念,我们更要为活下来的人支撑起生的希望!有限的捐款捐物倾注着喜悦童年全体员工无限的爱心,用爱心弥补灾区人民特别是孩子们身体和心灵的疮伤,愿他们早日走出困境!

  喜悦童年作为一个年轻的企业,仅在08年向雪害灾区、贫困地区等的捐款捐物就已达到40余万元。喜悦童年又在积极的在两地公司筹集赈灾款,大家纷纷积极踊跃的捐助着…专门负责捐助事宜的副总经理程栋梁还对媒体表示:喜悦童年公司还在继续关注灾区重建,时刻准备为孩子们出一份力,不仅今天我们要关注,我们明天还要关注,直到新的校舍可以更安全、更牢固,给孩子们一片安心读书的天空!我们喜悦童年时刻准备着为灾区重建继续做出最大的努力!

(责任编辑:魏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