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深航承诺无条件无偿运送抗震救灾物资

正在装机的广东省救灾物资
正在装机的广东省救灾物资

  5-12四川汶川地震灾害损失超出想像。灾难发生后,搜狐财经与最佳企业公众形象组委会在第一时间联合发起倡议,号召企业以实际行动体现人文关怀,关注灾情,帮助灾区重建家园。号召发出后,自5-12当天晚上起,便持续有企业积极响应。 关注灾区,抗震救灾,企业公民在行动。

  深圳航空总裁李昆在白云机场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无条件、无偿运送抗震救灾物资

  深圳航空公司总裁李昆今天上午10点在为广东省首批专机运输紧急救灾物资送机现场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抗震救灾是深航义不容辞的责任。

为了灾区的群众,为了救灾工作的全面展开,深航不惜一切代价,无条件、无偿地为国家和各地政府提供救灾人员和物资的运输。”

  李昆说,深航在抗震救灾中突出的有三点。一是地震发生后,深航第一时间迅速反应,成立了抗震救灾领导小组,启动应急预案,在12日晚深航领导层就做出决定,召回深航投资控股的翡翠国际货运公司正在国外执行航班的6架波音747-400全货机,不计损失,投入救灾物资运输,随时听从国家的调遣。同时要求70多架国内航班客机,根据各地政府的需要,无条件承运各地救灾人员和物资,“该拆座椅就拆座椅,该减航班就减航班。”

  二是快速出动。灾情就是命令、行动承载责任,在地震发生的第二天,5月13日,深航就紧急派出2架波音747-400全货机,抢运248吨国家首批救灾物资到成都。另外,还将深航员工捐款购买的价值100万元的食品等灾区急需物资在14日用专机运抵成都灾区。

  三是出动飞机多,运量大。截止今日,深航已调派波音747-400全货机和空客320、波音737客机,执行专机和其他运输方式70余架次,飞行300多小时,不到7天的时间里,深航运送了民政部、国家减灾委、法国政府、广西、宁夏、山东、江苏、四川、广东、深圳、昆明、无锡以及深航等国内外救灾急需物资2000多吨,运送救灾医疗人员100多名。

  “我们深航将继续发挥航空企业的运输优势,在未来坚定地投入救灾及灾后重建运输任务”,李昆说。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