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地震对经济生活的影响 > 地震对经济生活的影响

中国红十字会已收到各界捐赠款物27.44亿元

  新华网北京5月19日电(记者周玮)记者从中国红十字会总会获悉,截至19日11时,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及地方各级红十字会已接收到来自国内外捐赠的款物达27.44亿元人民币,其中总会10.62亿元,地方各级红十字会16.82亿元。
根据目前款物到位情况,全国已向灾区提供价值6.31亿元的救灾援助。

  5月19日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派出第三支救灾工作组赶赴灾区,同时又一批10辆救护车从北京发往灾区,携带着橡胶手套、口罩、帐篷、食品、药品等急需物资,这批救护车由沈阳中顺汽车控股有限公司捐赠,负责运送救灾物资的志愿者都是来自中国汽车网的网友。

  目前,抗震救灾工作已经进入十分关键的阶段,中国红十字会已向灾区派出3支工作组和8支紧急救援队,从他们反馈的消息显示,目前灾区亟待治疗的伤员和无家可归的受灾群众急需大量药品和防寒物品。

  中国红十字会呼吁,境内外相关组织为灾区提供人血白蛋白、多烯磷酰胆碱注射液、立止血、去甲肾上腺素、帐篷、20KW与40KW柴油发电机、棉被、衣裤等急需的物资援助。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