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东航集团公司先期向四川地区灾区捐款1583万

  5-12四川汶川地震灾害损失超出想像。灾难发生后,搜狐财经与最佳企业公众形象组委会在第一时间联合发起倡议,号召企业以实际行动体现人文关怀,关注灾情,帮助灾区重建家园。号召发出后,自5-12当天晚上起,便持续有企业积极响应。

关注灾区,抗震救灾,企业公民在行动。

   四川汶川地震后,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以下简称“东航集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迅速调整生产、抽调大量运输和通用飞机,投入到抗震救灾第一线。同时积极开展捐助灾区活动,截止16日下午17时,东航集团向灾区先期捐款1583万元,全力支援灾区的抗震抢险和灾后重建工作。

  目前东航集团公司共投入53架客货飞机及民航直升飞机,分别执行119班次抗震救灾运输飞行和6班次灾区空投运输,为抗震救灾作出了积极贡献,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Eastern Airlines Corporation Limited,以下简称“东航”)也为此投入了二千多万元。

  得知四川发生强烈地震后,东航集团公司各级党组织立即行动,积极开展向灾区募捐,广大干部员工自发踊跃参与,在很短时间内便募集捐款383万元。东航还决定自5月16日起全面开展“救灾爱心月”活动,围绕“抗灾同心、你我同行”的主题推出6项抗震救灾举措,其中包括开展“售出一张票、捐出10元钱”活动,即在“救灾爱心月”期间,东航每售出一张国际或国内机票将向灾区捐出10元人民币,并决定向灾区先期捐款1200万元人民币,其中200万元用于捐助在强震中受灾严重的东方电气集团,帮助兄弟央企尽早恢复生产生活,尽快渡过难关。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