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房屋租赁涨幅放缓 次新房逐渐成租赁市场主流

  本报讯

  记者江敏2008年4月,上海房屋租赁指数为1203点,较3月上涨17点,环比上升1.4%。4月,上海房屋租赁市场整体涨幅较3月有所放缓。高档商品房、售后公房涨幅较3月回落;一般商品房涨幅加快。
5至10年房龄的次新房逐渐成为租赁市场主流。

  高档房高位盘整

  4月份,上海高档商品房租金较3月环比上涨1.0%。其中,两室租金环比上涨0.8%,三室租金环比上涨1.2%。

  3月,上海高档商品房走出一轮加速上涨行情后,4月各控制点涨幅趋于平稳或微跌。其中,新华路板块涨幅领先,达到3.6%,体现出优质地段的市场价值。徐家汇板块以2.3%的涨幅紧随其后。古北和静安寺板块小幅上涨,涨幅分别为2.1%和1.9%。打浦桥和新天地板块呈现微跌走势,跌幅为1.1%以及0.4%。其他控制点板块均保持了与3月基本持平的走势。

  一般房涨幅居前

  上海一般商品房4月份租金较3月份环比上涨2.1%,其中两室租金环比上涨1.6%,三室租金环比上涨2.7%。上海房屋租赁指数办公室统计数据显示,4月上海一般房各控制点均呈整体上扬态势。整个租赁市场中居住环境较佳、房龄适中、装修齐全的次新房需求比较旺盛。4月,卢湾区上涨速度加快,涨幅为5.4%。闵行、黄浦分别上涨4.2%和4.1%。闸北、浦东也有2.9%和2.7%的涨幅。其余控制点均小幅上涨。

  售后房涨幅微弱

  4月的上海售后公房租金较3月份环比上涨0.9%,涨幅大幅度回落,显示出后继乏力。其中一室租金上涨1.0%,两室租金上涨0.9%。售后公房市场供需基本持平,价格平稳。上海房屋租赁指数办公室统计数据显示,4月售后公房各控制点涨幅微弱,最大涨幅的杨浦区、徐汇区,涨幅仅为1.3%。闵行、普陀和黄浦区的涨幅为1.2%,虹口区涨幅为1.1%,其余各区涨幅均在1%以下。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