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研究报告 > 券商荐股

银河证券:西安饮食 百年老店可以媲美全聚德

  公司是西北地区最大的餐饮业企业,也是全国惟一的大型餐饮业股份制上市公司。公司资产总额高达8.82亿元,旗下不少饭店酒店地处西安市黄金(000721)(进入该股吧,新版行情,资讯)繁华地段,且多为百年历史的老店、大店、名店、特色店和“中华老字号”。
近年来,公司年经营收入以10%以上的速度递增,已占西安市千分之一的网点数,实现了经营收入占全市的7%。企业连续6年位居“全国餐饮百强企业”前列,并荣登中国餐饮十强榜。2007年8月公司在品牌中国总评榜系列评选活动中,荣获“品牌中国金谱奖??中国餐饮行业年度十佳品牌”称号,其品牌价值值得深入挖掘和重估。

  公司实施名牌战略,积极开展“内引外联”,致力打造含融历史文化底蕴的“西安餐饮联合国”,在引进香港威哥饮食集团品牌和管理,成功开办大香港鲍翅酒楼的基础上,已在省内发展了6个分店。公司新近建造装修的“永宁宫大酒店”、“西京国际饭店”等企业,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培育了新的经济增长点。公司还具有市场较具吸引力的资产整合或整体上市的预期。

  二级市场上,该股构筑一个头肩底,上周末在大盘下跌的情况下逆势上扬放量向上突破,均线形成了金叉发出了买入信号,后市值得重点留意。

  作者:饶杰 银河证券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