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研究报告 > 券商荐股

广发证券:峨眉山A 地震因素影响有限

  事件:1、2008年5月12日四川汶川发生7.8级地震;2、2008年5月13日我们参加公司年度股东大会就市场关心的一些问题与公司高管进行了交流。

  地震没有造成公司直接经济损失由于峨眉山景区离震中较远,地震对公司影响很小。
公司两条索道13日上午仍在正常运行,后来出于安全因素考虑,从下午开始暂停营运。除极个别酒店有墙面瓷砖有小部分脱落的情况外,地震也没有对公司酒店带来直接财产损失。以笔者个人感觉来看,地震对峨眉山地区影响不大,留在景区游客情绪也比较平静。

  地震对游客赴四川旅游短期内造成很大不利影响,但我们认为这种不利影响能得到及时修复。

  由于地震对四川境内航空、公路影响很大,短期内尚有余震的危险以及游客心理因素,短期赴峨眉山的游客必然骤减。但由于从成都、重庆等周边城市赴峨眉山交通通畅,我们预计在抢险救灾期过后,游客的心理应该能够比较快的恢复,游客数量也能很快回到正常水平。

  公司股权激励计划推出时机仍无法确定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曾在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中承诺将适时推出股权激励方案。但就目前情况来看,由于四川省国资委对旗下上市公司股权激励态度仍不甚明确,也没有推出股权激励的先例,因此我们认为公司的股权激励计划推出时机仍无法确定,公司业绩释放仍会比较缓慢。

  估值及评级我们预计公司2008-2010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223、0.262与0.334元,按照2008年45-50倍PE,公司股价合理的区间为在10.04-11.15元。

  我们认为与地震的因素相比,对股价影响更大的是由于公司治理结构造成业绩释放缓慢。与其他景区类公司估值,目前公司股价估值比较合理,但并没有优势。如果由于地震因素,造成公司股价有较大幅度的下挫,那么对投资者而言就意味着一次较好的增持机会,我们建议投资者近期密切关注公司股价走势。 (来源:王鼎)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