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精准企业助威2008 激情飞扬走共同发展强国之路

西安精准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西安精准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精准人
精准人

西安精准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北京2008 激情飞扬 精准企业走共同发展强国之路

  创新高标准,发展无止境。精准企业在奥运来临之际将坚持走长远发展道路,致力于向全国各行业用户提供设计领先、制造精良、高精度、高准确率的专业计量产品和技术先进、性能优越、节能环保的低压电控设备以及优质良好的服务,回报社会和广大用户。

  为了适应市场发展的需要,彰显企业的技术实力,我们通过品牌形象整合与规范的的售后服务与广大客户及业内同行形成了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

  我们拥有高素质、高技术的研发队伍和现代企业管理制度。为客户提供全面的技术支持和一流服务。我们坚持品质第一的方针,拥有实力雄厚的生产和质量管理队伍,采用先进的生产工艺和严格的质量管理,形成了现代化流水线规模生产能力和经济实力。

  多年以来,本企业在社会各界和广大用户的关心、支持下,始终恪守“诚信经营、信誉至上”的经营理念,现为ISO090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企业,连续多年获得西安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重合同、守信誉”和“优秀私营企业”;获西安市消费者协会“城信单位”等多项荣誉。

  时代已跨入二十一世纪,中国已加入WTO,我们的事业也融入到世界经济之中,在这充满商机的财富时代,我公司愿与各地广大的成功人士及营销精英,真诚合造二十一世纪的营销航母,走共同发展的强国之路。

  支持奥运,从我们开始!  

(责任编辑:娜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