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地震对经济生活的影响 > 地震对经济生活的影响

甘肃医院共收治伤员6352人 累计院内死亡49人

  中新网兰州5月19日电(刘薛梅)今天下午3点,甘肃省政府新闻办召开了新闻发布会,记者获悉,截止5月18日18时,甘肃省各级卫生部门共派出卫生应急队伍163支、856人,共收治伤员6352人,住院659人,累计院内死亡49人,治愈2865人。


  据甘肃省卫生厅副厅长郭玉芬发布新闻说,截至到目前,甘肃省卫生厅向全省灾区下拨药品和医疗设备508.85价值万元、经费650万元。目前已开展灾区环境消毒、杀虫、灭鼠面积共130.5万平方米,使用消毒药品13990公斤,采样检测食品和饮用水701份,向群众发放宣传材料21.95万份,对5000名群众进行了心理干预。

  据悉,甘肃省卫生厅系统实行24小时值班和信息零报告制度,对重伤人员采取了转治救治,第一时间将重伤者转移到兰大二院和天水二院进行抢救,目前两大医院已接收危重伤员198人。

  据了解,地震灾情发生后,甘肃省卫生厅成立了抗震救灾医疗救援工作领导小组,下设综合、医疗救治、防疫、保障和宣传5个工作组。省级组建了39支卫生应急救援队,征用救护、防疫、监督车辆80多辆。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