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地震对经济生活的影响 > 地震对经济生活的影响

天津商品住宅交易量跌价涨

  新华网天津5月19日电(记者王晔彪)据中国指数研究院华北分院对天津楼市的监测数据,5月12日至18日,天津楼市成交量有所下滑,商品住宅成交套数为936套,环比降幅为13.17%。整体成交均价有小幅上涨,成交价格为每平方米7333元,环比涨幅为2%。


  5月12日至18日,天津商品住宅成交面积为10.37万平方米,环比上周小幅回落9.56%。从区域交易情况来看,市内六区环比降幅最大,成交面积为2.09万平方米,环比降幅为24.10%;近郊四区也有较大幅度下滑,成交面积为3.53万平方米,环比降幅为18.55%。

  天津商品住宅从各大区域来看,除了市内六区成交均价略有回落外,其他各区域商品住宅成交价格均呈现上涨态势。其中,滨海四区涨幅最大,成交均价为每平方米7284元,环比涨幅为15.65%;市内六区成交均价为每平方米10126元,环比上周降幅为0.61%。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