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神达电脑向四川地震灾区捐赠500万现金和物资

  5-12四川汶川地震灾害损失超出想像。灾难发生后,搜狐财经与最佳企业公众形象组委会在第一时间联合发起倡议,号召企业以实际行动体现人文关怀,关注灾情,帮助灾区重建家园。号召发出后,自5-12当天晚上起,便持续有企业积极响应。

关注灾区,抗震救灾,企业公民在行动!

  5月12日四川汶川8.0级地震灾害突如其来,震撼着每一个中华儿女,社会企业界也纷纷紧急行动起来,加入到抗震救灾的大军中。

  5月16日,神达电脑集团昆达电脑总经理兼宇达电通中国区副总裁李敬平先生带着神达集团所有员工的祝愿赶赴地震灾区,为灾区人民送上后方的祈福。同时向四川省人民政府进行捐赠,捐赠总额达500万人民币。除了用于购买民生物资的捐款之外,李敬平先生此次还为灾区前线救援部队送去了等值240万人民币的卫星定位导航手机MIO A501。

  目前,部分地区仍有余震发生,震感强烈。胡锦涛主席强调:继续争分夺秒搜救被困者。MIO A501可帮助重灾区前线搜救工作者救援幸存者。如遇道路封闭,搜救部队先行进入封闭区,一旦发现幸存者即可通过卫星定位及通讯功能,将所在位置回传至救援中心,助力紧急救助工作的顺利进行。

  受四川省政府副省长黄小祥、副秘书长陈泓贵的委托,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省“5•12”抗震救灾指挥部救灾物资组捐赠接受组负责人蔡竞接受捐赠。蔡竞同志向李敬平先生一行简要介绍了灾情和抗震救灾工作情况,并向神达电脑集团公司和李敬平先生一行表示感谢。他表示,神达电脑集团的义举体现了中华民族扶危济困、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体现了两岸同胞血浓于水的同胞爱、手足情,体现了对四川人民的深情厚意。

  李敬平先生说:“海峡两岸血脉相连,本就是一家人,台湾处于地震带上,之前也受过921地震的苦痛,对四川同胞遭受地震灾难,实在是感同身受,并将在灾后重建中继续给予关心、关注和支持!”

  地震突袭,难关共赴,危难时刻倍感生命珍贵,情谊无价,无论身处何地,中华民族定能齐心协力,共度难关!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敬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