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信达证券参展金博会 主推WEB网页交易

  差异化服务成展会券商竞争新手段

  于去年9月4日成立即展开积极宣传、以拉近投资者距离、让投资者开始熟悉的信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在今年的金博会上自然也走在前列。5月21日,一走进国贸金博会现场,在一号馆广告门上的大红色剪纸牛、信达证券展区内两米多的红色剪纸牛、还有观众可以随手摘走的红牛挂件、现场走动的卡通牛便处处可见。

这是信达证券在此次展会上推出的现场办理信达龙卡的卡面剪纸牛的宣传形象。据信达证券介绍,在此次展会上,公司同时还主推WEB版网页交易,这种交易系统一改传统模式,用户无需下载和安装交易软件,直接登陆信达证券网站(www.cindasc.com)即可安全、快速、方便的浏览行情和买卖股票。这种差异化竞争让信达证券在方便投资者交易、提供细腻、周到的交易方式方面走在了行业前列。在展区内,投资者通过十余台电脑登陆信达证券网站,亲身体验这种先进、安全、便捷的交易新方式。

  据介绍,信达证券是第一家推出即时行情网页交易的券商,web版网上交易解决了在公司炒股、容易受办公室网络端口屏蔽的问题;另有多窗口联动,闪电买卖,对买对卖,信息地雷,小键盘操作等众多特色功能。同时,信达证券是国内第一家推出高速Flash行情浏览系统的证券公司。对于浏览客户,不用下载和安装软件,不用注册,直接点击“快速行情”即可浏览行情和模拟演练。Flash行情浏览系统完全模拟下载版软件的界面、操作习惯和性能,数据自动更新。

  信达证券web网上交易系统以及flash行情浏览系统界面清晰、操作简单,在展区内,工作人员强烈推荐办公室网络端口被屏蔽的公司白领,在外出差商务人士,以及对软件下载、股票操作系统不熟悉的用户使用。

  此外,信达证券财富学院在展区内特设了讲座区,展会期间有十余场由信达证券主持的讲座在展区内和金博会大讲堂内举办。作为证券市场的专业机构,住友证券推出的荐股展示吸引了很多投资者驻足抄记,并与信达证券专业分析师就证券市场的热点问题充分交流。

  附:信达证券金博会期间证券市场分析活动时间表:

  信达证券财富学院讲座

  讲座地点:信达证券金博会展区

  上午:10:30-11:00时 下午:13:45-14:15时

  5月21日:黄祥斌 信达证券投资策略分析师

  5月22日:钱来智 信达证券投资策略分析师

  5月23日:郭荆璞 信达证券行业分析师

  5月24日:

  上午:黄祥斌 下午:刘景德 信达证券研究开发中心副总经理、首席投资策略分析师

  信达证券投资理念宣传活动

  地点:金博会媒体区及大讲堂区

  5月21日

  11:20-12:00时

  网站:金融界

  专家:信达证券 黄祥斌 投资策略分析师

  15:00-15:40时

  网站:搜狐

  专家:信达证券 钱来智 投资策略分析师

  5月22日

  11:00-11:40时

  网站:腾讯

  专家:信达证券 马佳颖 投资策略分析师

  刘明军 基金分析师

  5月22日

  11:40-12:50时

  金博会大讲堂

  专家:信达证券 黄祥斌 投资策略分析师

  5.22日

  13:00-13:40时

  网站:百度

  信达证券

  专家:钱来智 投资策略分析师

  刘明军 基金分析师

  5月24日

  10:20-11:00时

  网站:和讯

  专家:信达证券 刘景德 研究开发中心副总经理、首席投资策略分析师

  5月24日

  12:30-14:00时

  金博会大讲堂

  专家:信达证券 刘景德 研究开发中心副总经理、首席投资策略分析师

  感谢媒体朋友的支持与指点。

  信达证券展位:国贸金博会展览一号馆内,欢迎光临。

  信达证券联系人:张阿方:13701063130、88656275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祥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