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招商银行捐款突破1645万元

  本报讯 5月19日下午14:25分,招商银行总行响应国务院公告,举行了向地震灾害遇难同胞的致哀仪式,总行300余名员工聚集在一起,手持蜡烛为灾区受难的兄弟姐妹默哀三分钟,为灾区祈福。

  招商银行总行副行长李浩表示,目前招行为灾区的捐款已突破1645万元,其中员工捐款845万。

招商成都分行等受灾地区的员工在此次地震中,则出色地展示了招行人的精神风貌。“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这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们所做的这一切,与灾区人民所遭受的巨大灾难相比,与广大同胞失去亲人所承受的巨大痛苦相比,是微不足道的。想到失去生命的32000多名同胞,其中还有为数不少的儿童与学生,我们心中的悲痛难以言表。我们举行这个悼念仪式,就是为了寄托我们的哀思。”李浩说道。(潘 霓)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