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地震对经济生活的影响 > 地震对经济生活的影响

中国民航加快防疫物资运输

  进入地震第八天,中国民航按照抗震救灾总指挥部的部署,积极投入到卫生防疫物资等的运输中。17日至19日,民航局已安排多架包机和航班,从全国各地抢运灾区急需的防疫和医疗物资,总量达1300多吨,支援灾区开展灾后防疫和伤员救治。

  19日,中国民用航空局安排国航、东航、南航、奥凯等4家航空公司约13班包机,分别从北京、武汉、太原、郑州,紧急运送425吨卫生防疫和医疗防护物资到灾区,支持灾后防疫工作。同时,安排邮航包机从北京紧急运送救灾防疫宣传品13吨到灾区。应四川省人民政府要求,中国民航2架直升机也于19日飞赴灾区,进行灾后防疫药品的喷洒工作。

  民航局局长李家祥表示,近期,卫生部将调集大批卫生防疫和医疗药品运往灾区。民航各单位要继续坚持靠前服务,优先保障救灾飞行,充分利用民航点多、面广、速度快的优势,把灾区急需的卫生防疫物资尽快运输到目的地。(新华社)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