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机构

农行:预计新增不良贷款60亿元

  中国农业银行(下称“农行”)预计,因“5?12”地震灾害而产生的损失,将使农行新增不良贷款60亿元。农行昨日召开会议专题研究进一步做好农行抗震救灾各项金融服务工作,农行行长项俊波表示,要确保农行金融服务重新覆盖受灾地区的每个县域。

  “5?12”地震共造成农行221个营业网点无法正常营业,其中四川分行159个,陕西分行17个,甘肃分行45个。

  截至昨日12时,上述221个网点中已有121个恢复对外营业。受灾最重的四川分行境内的1280个网点中有1190个已正常营业,北川、汶川等10个县的90个网点因受损严重暂无法正常营业。

  项俊波说,农行四川分行将组织50个“帐篷银行”投入运行,确保灾区金融服务不受影响,同时将在10个受灾最严重的县紧急建设10家“流动银行”。

  农行昨日出台《地震期间业务运营应急方案》,在系统网络不通的情况下,面向灾区客户办理包括小额取现、现金存款和挂失等急需的基本金融业务,并对四川都江堰等15个重灾区使用农行信用卡的客户延长还款期3个月,其间免收利息和滞纳金,也不进入违约数据库。

  项俊波介绍,农行将为灾后重建提供信贷支持,对符合农行信贷准入条件的客户优先保证贷款规模,对灾区“三农”贷款实行优惠政策,贷款利率一律不得上浮;对受灾严重的都江堰等15个县域“三农”贷款简化流程,按农行“三农”金融服务试点行的准入条件和流程办理。此外,根据灾后重建的实际情况,农行将适当调整贷款担保方式,为灾后重建工作提供信贷便利。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