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博傻”接到最后一棒上海游资折戟隆平高科

  深交所公开信息显示,来自上海的游资在隆平高科(000998.SZ)的“狂炒潮”中接到了最后一棒,中招受害者包括华安证券上海浦东南路营业部和东方证券上海建国东路营业部的上海游资。

  在一波一波的资金接力下,隆平高科从4月3日的13.11元到5月14日最高飙升到47元。

而自5月14日后,在各路媒体的追问下,隆平高科股价也经不起拷问一路急跌。隆平高科最近没有发生重大重组,其主营业务也没有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何以能够“鸡犬升天”呢?有投资者认为,从资金动向显示,主力资金是伴着隆平高科的股权激励计划来进行二级市场操作的,只是到最后股价出现“失控”迹象。

  就在5月14日也就是隆平高科创下47元最高价的那天,华安证券上海浦东南路营业部和东方证券上海建国东路营业部勇猛地杀入隆平高科,高举“龙虎榜”中买入席位的前两名。华安证券浦东南路营业部当日买入6355万元,东方证券建国东路营业部买入4436万元,这两家营业部买入总额超过其他三家席位买入资金总和的3倍。更能体现两家上海营业部“猛”的是,当天两家营业部全是净买入,没有一分钱卖出,而该天隆平高科换手率创下28.31%的历史纪录,全天成交均价为42.68元。

  此后隆平高科便一路下跌,5月16日收盘于38.64元,昨日更是跌到36.45元。上海游资所在的这两家营业部终于不堪重负夺路出逃,5月16日,东方证券建国东路营业部率先出逃,当天该营业部卖出金额达到1.05亿元,与当初买入时一样,如今全是净卖出。到昨日,华安证券浦东南路营业部也选择了出逃,以7306万元卖出金额占据卖出席位的头把交椅。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