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联通昨平稳迎接10.6亿股限售股解禁

  张志斌

  随着中国联通(600050.SH)10.6亿股限售股昨日解禁上市的波澜不惊,投资者或许可以对最为担心的“大小非”解禁问题稍稍松一口气,因为至少在接下来的两周内市场已无大量限售股上市之忧了。

  昨日,中国联通的股价并未受限售股解禁的影响,在以9.20元开盘后,全天走势平稳,尾盘仅微跌0.54%,报收9.28元,成交8180.29万股。

  一位基金业人士在接受《第一财经日报》采访时表示,由于中国联通此次解禁的股份为第一大股东中国联合通信有限公司所有,因此其暂时不太可能像“小非们”那样急于在市场上抛售,再加上电信重组的预期还在,联通目前的股价面临的减持压力不大。

  上述人士表示,与中国联通的解禁股全部为第一大股东所持有不同,交通银行(601328.SH)上周五解禁的132.43亿股中有相当多的“小非”持股,其股价也要相应地面对较大的减持压力,这也可以从“小非”厦门国贸(600755.SH)昨日公告的已于解禁首日就悉数抛空所持交行股权中得到一定体现。

  交行A股昨日报收9.48元,微涨0.21%,而其H股昨日以10.94港元报收,上涨1.30%,目前其H股已较A股溢价达3.15%。交行目前也是仅有的两只H股较A股溢价的股票之一,有市场人士认为其A股股价目前具有较高的安全边际。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小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